2024年01月

20231115上午,“诗文颂盛世 翰墨赓初心——长兴县宣州区高淳区政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书画联展”首展仪式在长兴县新时代协商议事活动中心举行。高淳区政协副主席邢先文、政协书画院院长邢国强,长兴县政协主席何志强、副主席乔旭峰、政协书画社社长张加强,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吴寒飞、政协书画院院长沈明清,以及三地书画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更好地促进文化交流,凝聚合作共识,增强发展动力,三地政协联合举办本次书画展,深入推进区域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高淳区政协、宣州区政协向长兴县政协赠送书画作品

与会领导和书画家代表们一同参观了主题书画展。来自三地共91幅书画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作品44件,绘画作品47件。作品生动记录、描绘和传播了三地的人文风采,集中展现了三地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绘就了长三角新时代发展的壮美画卷。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