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

  11月22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23次主席会议,围绕全区人才引进及乡土专家培养工作协商建言。区政协领导黄亦武、邢先文、洪艳艳及秘书长沈春喜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孔令杰陪同视察。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哈雷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鸿瑞杰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就全区人才引进及乡土专家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政协提案委作了专题发言,区政协领导、与会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资政建言。
  在大家建言的基础上,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强调,一要坚持以用为本,确保人才引得进。我区位于长三角一体化的几何中心,农业产业独具特色,基础产业稳步发展,高新产业不断壮大,在吸引人才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要立足需求抓引进,拓宽视野抓引进,创新方式抓引进,真正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改革发展事业中来。二要创新培养模式,确保人才育得好。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梯次培育,深化职业教育,不断激活人才资源发展的内生动力。三要优化发展环境,确保人才留得住。必须坚持转变观念,构建包容格局,搭建发展舞台,深化服务保障,不拘一格用好人才,千方百计成就人才,不断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真正让人才成为推动发展的“硬核力量”。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