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

  11月1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月度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大讨论,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为党员干部立起了思想标杆、政治标线、行动标尺,唯有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方能不辱使命、不负期待。要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努力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黄亦武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全局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融入长三角城市群、宁杭生态经济带、宁宣黄成长带,积极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助推更多项目、资金、人才向高淳汇聚,为深化区域合作、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要讲好“政协故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七个着力”上下功夫、用实劲,用好区政协网站等各级媒体资源,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政协工作,彰显政协特色,展现委员风采,不断发出好声音、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要狠抓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助力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化政协机关两轮常规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