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

  10月23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22次主席会议,围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协商建言。区政协领导黄亦武、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及秘书长沈春喜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天河市场、高淳高级中学食堂。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作了专题发言,区政协领导、与会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资政建言。
  在大家建言的基础上,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强调,一要强化监管,压实责任,以更高站位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压实责任,规范行业管理,加强能力建设,全方位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二要把握关键,精准发力,以更实举措提升监管效能。树立全过程监管意识,聚焦重点环节抓监管,聚焦重点领域抓监管,聚焦特色产业抓监管,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各个关键环节,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多方联动,协同推进,以更大合力实现共治共享。强化多元共治,强化部门协同,强化宣传引导,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调、行业自律、公众参与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9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有关事宜。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