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

  7月21日,民进高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高淳支部主委赵玉华、副主委丁向荣参加。

 



  赵玉华传达了民进南京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要求各位会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学深、学透、学好,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做凝心铸魂的践行者、示范者。要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深入调研,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团结奋进的实干者、推动者。要重视检视整改,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建设、履职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淳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玉华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员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具体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
  会后,会员们还参观了由高淳书法家协会、高淳地方文化研究会、民进高淳支部联合主办的“翰墨清风”何晓人扇面书法作品展。

 



  (来源:民进高淳支部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