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

  7月26日上午,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军出席活动,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胡凯主持会议。

 


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支部副主委孔露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关于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对支部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支部副主委龙亚带领全体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致公党员凝心聚力、立足本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高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参会的支部党员们就会议内容展开交流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军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选用培养好党外干部;要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多提出高质量、有水平的意见建议;要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为助力现代化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来源: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