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

  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有效凝聚委员思想共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7月26日上午,桠溪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内的政协委员围绕读书学习和能力提升开展交流座谈,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孙胄神参加并主持会议。
  孙胄神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向委员们赠送了《苦难辉煌》等书籍。委员们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展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孙胄神建议委员们平时要多思考,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上多下功夫;要勤动腿,积极踊跃参加调研、视察和读书活动,在理论与实践的双重学习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下一步,桠溪街道政协工委将组织政协委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平台开好民生专题协商议事会,办实事解民忧,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为桠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桠溪街道政协工委  编辑:杜李  校对:甘玲艳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