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

  6月2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月度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找准履职着力点、切入点、发力点,奋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和区委2023 年“1号文件”精神,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围绕全区“三农”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务实民主监督,广泛凝心聚力,为助力推进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机关干部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培养“政”的使命,发挥“协”的优势,彰显“为”的担当,树立“新”的形象,为推动新时代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