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古柏街道政协工委于5月18日上午,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首先,委员们参观了高淳区红色革命史教育馆。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表示将不断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团结协作,立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履职能力。

 

 

  随后,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古柏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朱军花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作为政协委员,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共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推动古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发挥政协力量。
  (来源:古柏街道政协工委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