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

  4月27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7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邢先文、黄香梅、洪艳艳、芮保祥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孔毅远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国邦污水厂三期扩建工程、江苏华玻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区北冶高温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
  会上,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区发改委、城建局就全区2022年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政协常委、主任积极议政建言。
  孔毅远在讲话中感谢区政协紧扣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这一主题协商建言、凝聚共识,并希望政协委员们在广调研、引资源、做市场、强监督上继续发挥专长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要贯彻“两会”精神,厚植履职情怀。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落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大势,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弘扬“四敢”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强化统筹推进,护航项目建设。以坚实的项目储备,夯实发展之基;以稳健的项目建设,壮大发展之势;以全面的项目服务,释放活力之源。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跨越发展。各位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高淳新实践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