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4月23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区街镇政协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政协工作。区政协领导黄亦武、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洪艳艳、李晓斌及秘书长沈春喜参加。

 

 

  会上,各街镇政协工委、区政协各专委会分别汇报交流了2022年区街镇政协工作联席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各街镇政协工委、各专委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紧扣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大局,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服务中心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黄亦武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政协之能”服务“高淳之为”,为谱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黄亦武要求,要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夯实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凝聚共识融入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更好彰显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引领推动和示范带动作用;加强联系合作,经常性开展联动活动,形成履职合力;立足各自工作特色,努力打造“一委一品牌”“一街镇一亮点”。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