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4月4日,全区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全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部署2023年办理工作。区领导胡学艺、王三伢、邢先文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刻认识到这是政府系统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必须解决的民生问题、必须拥有的治理能力;要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度,对于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严格规范程序、拓展办理成果;对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狠抓工作推进、严把项目质量、做好宣传引导;要完善推进机制,进一步凝聚工作向心力,加强领导、统筹调度,压实责任、凝心合力,严格督查、务求实效。高质量办好今年建议、提案工作,高效率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全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60件、政协提案198件,满意率均达100%,同步实施十大类34项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满意率达100%。
  (来源:高淳发布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