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4月11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沈春喜主持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爱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婧莅会指导,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区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了政协办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研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机关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集中学习了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沈春喜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沈春喜强调,区政协机关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效有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紧密联系实际,确保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有实效;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提升整改成效,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砥砺担当精神,提振干事热情,锤炼斗争本领,营造良好生态,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