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平来淳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实地走访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高淳区基层委主委胡长明,区政协副主席黄香梅参加。

 


  杨平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信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政协优势、汇聚政协力量。同时,将把此次调研形成的意见清单进行反馈协商,努力把广大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努力在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各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参会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优化产业政策、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吸引留住人才、强化金融支持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来源:高淳发布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