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近日,区政协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区领导和退休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区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沈春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新海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专题授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领悟。
  沈春喜同志代表支部作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做班子对照检查。从突出政治引领,锤炼思想强党性;狠抓组织建设,固本强基筑堡垒;深化党建品牌,服务民生显担当;持续正风肃纪,从严治党硬作风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并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挖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支部党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