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

  4月3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月度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用“两会”精神统揽全年政协工作。
  黄亦武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新修订的政协章程紧密结合,持续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用“两会”精神统揽全年政协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把“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政协委员、每一位政协干部,落实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精准选择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把“两会”决策部署转化为生动的高淳实践。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