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

  3月24日,市政协常委、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张生率部分市政协书画院书画家来淳,与区政协书画院联合开展采风和笔会活动。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副主席邢先文参加。

 

 

  市政协书画院书画家一行先后来到慢城南路、桠溪国际慢城等地采风,以书法、绘画等艺术创作,记录阳春三月高淳的青山绿水、乡土田园、金花盛开的美丽盛景。书画家们纷纷夸赞,高淳区深刻践行“两山”理论,围绕万亩油菜花形成的金色海洋,充分依托田园风光、乡风土味等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走出了一条“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特色发展之路。
  随后,市区政协书画院进行了笔会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孙强,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纪增龙,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王嵬等。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