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

  3月10日,高淳区政协召开十一届15次主席会议,围绕推进全区制造业“智改数转”协商建言。区政协领导黄亦武、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南京灾备节点)、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源电池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冠盛轮毂生产智能车间)等。
  会上,区工信局通报了我区“智改数转”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作了专题发言,区政协领导、与会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资政建言。

 

 

  在大家建言的基础上,区政协主席黄亦武要求,要强化政策解读,做好宣传引导,强化政策保障,切实找准“破局点”,破除企业“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思想痛点,打开全区“智改数转”新局面;要精准对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树旗帜、立标杆、强引领,不断突破“重难点”,以点带面形成联动效益,推动全区“智改数转”迈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推进,提高服务意识,凝聚转型合力,有效抓好“结合点”,确保我区“智改数转”工作达标长效。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