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

  2月21日,高淳区政协召开十一届14次主席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张毓华、邢先文、谷颂化、洪艳艳、芮保祥、李晓斌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高淳港华天然气利用安全防护中心建设项目及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瑞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用气企业。
  会上,区城建局、发改委、南京高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通报了我区天然气使用情况,区政协人资环建委作了专题发言,区政协领导、与会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资政建言。

 

 

  在大家建言的基础上,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要把天然气保供作为当前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积极争取上游气源,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深入推进政企合作,全力保障天然气正常供应;要把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狠抓服务效率提升,推进天然气使用普及延伸,做好重点用户保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以过硬作风和务实举措,不断强化安全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筑牢我区用气安全严密防线。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区政协领导及秘书长分工的建议》(讨论稿)。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