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

  1月17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6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以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提案审查报告。
  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各位政协常委、主任要贯彻新思想,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建功新时代,以更高要求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尽职履责,在模范带头上展现风采,围绕中心使命,在服务大局上发挥优势,强化服务群众,在推动落实上彰显担当;要树立新形象,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学习上要先人一步、工作上要胜人一筹、作风上要硬人一等,不断推动新时代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淳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来源:今日高淳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