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

  1月13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13次主席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宋卫星、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李晓斌,以及秘书长沈春喜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区安全生产三年集中整治情况的通报,近三年来,全区事故起数与死亡人数连续实现“双下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其中,2020年事故起数下降88.1%、死亡人数下降81.5%;2021年事故起数下降20%、死亡人数下降40%;2022年事故起数下降25%、死亡人数下降33.3%。
  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提升问题整改督办效率,全力打造安全生产全链条闭环;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全领域底线;要压实三方责任,明确党政属地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全方位防线。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审查了十一届二次全会提案立案情况,协商召开十一届政协第6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来源:今日高淳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