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2023年1月10日,区政协书画院组织部分书法家前往阳江镇临湖村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邢先文、秘书长沈春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红联在长桌上铺开,莅临的政协领导、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精心创作。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一幅幅辞旧迎新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等200多件书法作品铺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大家拿着春联,喜气洋洋,对书法家们连连道谢。“春联还是手写的好,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近几年我家用的都是印刷的春联,再看到手写的春联,非常亲切,一下就感觉到年味来了!十分感谢区政协以及到场的书法家们”,临湖村村民李大爷这样说道。

 

 

  坚持为民服务是高淳区政协的优良传统,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将进一步用好管好政协书画院、慈善协会等社团组织,开展更多各类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广大群众的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打造和谐的阵地,奏好团结的乐章。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