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

  1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高淳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刘伟、蒋冰、赵火平、黄亦武、宋卫星、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芮保祥、李晓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当天应到会委员222名,实到委员186名,符合规定人数。
  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区委书记刘伟代表区委在会议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凝聚共识汇合力 同心同向促发展 共创现代化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主席黄亦武代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邢先文代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长蒋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学习和讨论了其他有关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闭幕式上,区政协副主席谷颂化宣读《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政协副主席洪艳艳作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黄香梅宣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与会全体委员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高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忠诚履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淳新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高淳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杜李  校对:武泉明  审核:倪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