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10月28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4次常委会议,围绕“聚焦服务三农工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议政。区政协领导黄亦武、王超勇、邢先文、谷颂化、洪艳艳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宋卫星、副区长王飞参加会议。
  区政协常委、各专门委员会、各街镇政协工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议政建言。

 

 

  宋卫星对政协今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和重视,他希望各位委员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加快对议政建议的研究,尽早落实确保议政成果有效转化;要拓宽议政范围,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更好地履职尽责。
  就做好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始终肩负职责使命,在学深悟透、宣传发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围绕“三化”目标,做大做强农业,提升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品牌化;紧盯“三美”导向,打造宜居农村,突出环境美、注重乡风美、彰显文化美;瞄准“三感”任务,建设新型农民,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助力开创美好未来,持续为全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努力在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