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

  9月21日下午,固城街道政协工委围绕“农村医疗卫生功能建设”议题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区二级巡视员张毓华,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王继兵、赵富山、孔红华、戴红霞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固城街道中心卫生院及漕塘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了目前农村医疗卫生功能建设现状。

 

 

 

  随后,固城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李强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在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街道关于农村医疗卫生功能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固城街道医疗卫生功能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举措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张毓华对本次协商主题、协商成果进行点评,建议固城街道应进一步完善农村医疗卫生机构的软硬件建设,解决“小病不进城”的问题,全面维护百姓群众的生命健康。同时,希望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高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