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

  8月5日,区政协副主席邢先文带队走访调研民建高淳区基层委,区政协提案委刘陆忠、吴明淳、杨善祥参加调研。
  在民建“会员之家”,邢先文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民建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民建高淳区基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提升组织凝聚力、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履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先文说,高淳民建成员综合素质优、履职能力强,基层委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他建议,基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广集民意,围绕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听、多想、多收集,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份量、有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要进一步广聚资源,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会员会友的资源力量,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鼓励大家发挥各自所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要进一步广泛联系,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努力争取各方面支持,在促进产业发展、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贡献民建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高淳区基层委主委胡长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