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

  7月12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7次主席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李晓斌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区领导孔令杰参加会议。
  高端装备制造是我区四条制造业产业链之一,近年来开发区按照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专班的统一要求,结合自身产业基础条件,聚焦优势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强链补链上狠下功夫。目前,园区共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企业185家,2021年实现开票销售34.1亿元、增长35.7%,今年1-5月实现开票销售14.3亿元、增长13.1%。
  在听取开发区关于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后,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要紧盯高端主动承接,细分领域打造优势,立足实际凸显特色,通过高位统筹布局,建强产业链条;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培育链主龙头,通过强化招引培育,打造产业龙头;要培育基础产业,加大要素保障,加强对接服务,通过完善系统配套,构建产业生态。
  会议协商通过了召开十一届区政协第3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会前,黄亦武一行视察了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范德威尔(南京)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