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

  6月14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2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围绕全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议政。区政协领导黄亦武、王超勇、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李晓斌及秘书长沈春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晨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同寻常。黄亦武要求,要认清形势之变,始终抓好重点项目这个“第一抓手”,树牢“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用饱满精气神投身项目建设。要心系时代之需,以聚焦重点产业、重点板块、重点方向提升发展层级,以推进城乡协同发展、产业融合发展、安全稳定发展提升综合实力,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高淳名气,用项目高质量支撑跨越发展。要践行使命之责,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心所向”,用履职“高言值”体现政协价值,努力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黄亦武一行实地视察了高淳区太安圩片市政道路一期工程、南京特丰儿童用药水合氯醛生产项目和华玻超薄中大尺寸显示器件及材料研发生产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