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

  4月1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领导黄亦武、王超勇、张毓华、邢先文、黄香梅、谷颂化、洪艳艳、李晓斌及秘书长沈春喜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南京市高淳区政协专委会对口协商工作的意见》《南京市高淳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2022年版)》《南京市高淳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协商讨论南京市高淳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有关人士任免事宜。
  在听取了区规划资源分局关于“十四五”期间城乡国土空间利用规划的情况通报后,区政协主席黄亦武指出,要突出规划引领,提升空间治理现代化,优先发展产业用地,对产业发展较快的地区、集聚区及高端制造业,优先安排用地计划指标,加大制造业企业用地供应;要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全力补短板强基础,让环境更优美、管理更精细、基础设施更完善;要对外交通优先,提高交通资源利用效率,缓解交通拥堵,促进我区公共交通健康有序发展;要支持农业产业用地,加大对乡村产业发展用地的倾斜支持力度,发展适合企业化经营的现代种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