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地方发展

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地方发展
——记区政协委员、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晶晶

  黄晶晶是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认真履职,积极为高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国内拥有完备消毒灭菌技术的综合消毒灭菌服务供应商,服务客户逾千户,涵盖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医疗卫生用品等多个领域。随着企业在2009年落户高淳,黄晶晶也跟随企业来到高淳并扎根高淳。

  如何将生态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这是黄晶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黄晶晶认为,放大优越生态环境对资本、对创新创业者的吸引力,把绿色GDP作为核心价值取向,以创新驱动为引领,这样的发展道路适合高淳。2017年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黄晶晶也提出了相关的提案。

  疫情发生以来,城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备受关注。在消毒灭菌行业工作多年的黄晶晶,自然也关注到这一社会热点。她说:“今年,我的提案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更好地进行公共环境安全治理。我将从公共环境治理的技术、标准、实施的方式方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跨越式发展,新年伊始,公司车间内格外忙碌。作为一名企业家委员,黄晶晶也将立足本职工作,把企业继续做强做大,同时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争取献务实之策、出助推之力。

(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