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28日晚,九三学社南京市高淳区支社全体社员连夜组织了线上捐款,并将筹集到的一万多元购买了慰问物资。7月29日,九三学社联合妇联等群体一起将慰问物资送到南京市高淳区中医院的防疫一线。沉甸甸的“暖心关爱包”里不仅有手套、雨伞、花露水等防疫降温物资,还有补充能量的零食,装满了九三学社社员的一片爱心。
  社员们纷纷表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全区医护人员全力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无比辛苦,衷心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
  高淳区中医院负责人对九三学社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疫情当前,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不退,医护人员不退,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