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

  据区委统一部署,7月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亦武,以《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亦武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认真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正当其时。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历史演进、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发展内在逻辑、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至关重要。
  黄亦武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进入“十四五”,区政协要立足我区“一城一区一支点 ”发展定位,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笃定前行动力,持续探索开拓创新,拓展政协工作空间,发挥团结统战功能,提升双向发力质量,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激发一线履职活力,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