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

  4月9日,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句容市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区二级巡视员王胜平、张毓华、区政协副主席芮保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巍峨的纪念碑,斑驳的文物史料,无一不折射出在民族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带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奋起抗日、英勇救国的历史风貌,种种事迹可歌可泣、令人敬佩。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使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和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参加人员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取得新成就的实践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