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

  为更好地建设玄武“九三之家”, 10月31日,九三学社玄武支社在樊姝玉主委、池陵华副主委的带领下,联合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南理工支社,赴高淳九三之家考察交流,共计20多位社员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高淳支社主委王秀珍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王秀珍详细介绍了“九三之家”建设情况、功能板块和活动开展情况。高淳“九三之家”位于高淳老街中山大街93号,2018年11月落成,是高淳区建立的首个党派之家。“九三之家”包含统战文化展示展览、多功能培训室、书香园地等多个区域,挂牌“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南京市慈善总会义工服务基地”,为社员提供政治学习、工作交流和联谊联络的园地,为开展各种论坛、培训活动及社会服务提供阵地。成立以来,九三学社高淳区支社活动纷呈,为提升社员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玄武支社和南大委员会、南理工支社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借鉴先进经验,回去后结合自身特色,早日促成 “九三之家”平台的建设。

  调研结束后,大家来到祖堂山对医养融合项目南京金康康复医院进行了参访。(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