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从9月22日开始,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区政协机关开展为期在三个月的巡察工作。9月23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赵云代表区委巡察组就此次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任务方式、沟通联系渠道等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区政协机关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问题,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法;凝心聚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邢志龙表示,区政协机关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诚恳接受监督,做好巡察意见建议整改落实。
  会后,巡察组按照工作要求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并规定了回收时间和方式。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云、副组长陈军同志,巡察组和专项检查组成员,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近三年退休的区管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