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

  8月28日,区政协召开十届44次主席会议,实地视察了雅达健康休闲旅游产业园、游子山景区生态环境提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慢管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黄亦武,副主席芮保祥、黄香梅、胡长明出席会议,国际慢城党工委书记李晓斌,国际慢城管委会主任邢贵浩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慢管会按照“抓项目、保投资、促发展”的思路,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总投资57.6亿的6个产业重点项目和总投资8.79亿的4个城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正加快推进。
  黄亦武要求,要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积极培育“慢城+科技、慢城+农业、慢城+文化、慢城+美食”的产业体系,进一步彰显国际慢城独特魅力;要聚焦“全域大花园”建设,深入实施“八大工程”,依托良好的生态和文化资源,打造精致精美的靓丽景观,实现“美丽风景”向“美丽经济”的完美转变;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创新管理模式,强化部门联动和服务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和宣传营销,塑造一流的旅游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