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

6月16日下午,民革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在支部中山博爱之家——花涧堂会议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芮华平主持,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芮华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民革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组织委员陈昊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疫情防控会议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民革新党员发展、支部学习,及“观故居”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强调在民革新党员发展上,要多方考察、全面了解,把个人的思想品德放在首位,将爱岗敬业、有所作为的优秀同志吸收进组织里来。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提升参政党意识、深入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特别在民生、经济、文化等方面开展选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新高淳作出贡献。

此前,6月11日,民革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副主委陈志云带领下,前往李淑娟、孔明慧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单位,实地了解他们的情况。经综合考评,支部决定吸纳两位同志为民革预备党员。(孔明慧 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