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

  “吴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令人振奋、发人深省。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区立足‘一城一区一支点’定位,紧扣‘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目标,牢牢抓住市对区重点支持的重大机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出的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也符合实际。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区政协2019年围绕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创新协商形式、拓宽协商平台、优化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十分提气鼓劲。”昨日下午,政协委员们对开幕式上吴勇强的讲话和史剑波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马丽(团区委书记):吴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高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令人瞩目的成绩,也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区政协委员,我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以高质量提案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始终坚持在思想教育引导、凝聚青年人才、关爱困境青少年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吴鹤年(淳溪街道南塘村党总支书记):吴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鼓舞人心,为全体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利用好政协履职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基层社会治理,打通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为推进高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孔露(区政府办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以前,我们总是羡慕其他区有地铁、万达、好的医院,如今我们家门口通了地铁S9,也有吃、娱、购一体的宝龙广场,高淳人民医院搬迁后,硬软件大幅提升,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同城化的待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立足本职,多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更多符合高淳实际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高淳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蒋卫星(南京红复玻璃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全区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出台《高淳区营商环境100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为民营企业的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在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我会积极回报社会,关心实事、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努力实现员工、企业、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童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