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

  12月16日,区政协召开十届36次主席会议,听取区财政局关于财税工作的情况通报,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召开十届四次全会事宜,协商讨论委员调整名单及有关人事安排,协商审定“优秀提案”表彰名单,协商召开十届15次常委会有关事宜。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及秘书长邢志龙出席会议。
  2019年,区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抢抓市支持我区高质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政策资金,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2020年全区财政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保重点、控一般、强统筹、提绩效”原则,努力建设保障有力、领先创新、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充满活力的财政体系。
就明年的财政工作,史剑波指出,一要以“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为重点,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二要以“支持创新、扶持重点、促进就业”为导向,进一步完善财政政策;三要以“开源节流、成本控制、绩效评价”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收支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