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剑波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交流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检视了问题,坦诚交流了思想,深刻剖析了原因,增进了理解团结。
 
  史剑波指出,要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刻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要继续在检视问题上用实劲,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既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努力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让每一次教育都能在思想上有收获,在工作上有进步,在实践上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