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十届34次主席会议,专题调研我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秘书长邢志龙出席会议。
  史剑波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中邦制药有限公司、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我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我区医疗健康产业已集聚了一批市场潜力大、技术水平优的优质科技企业,形成了医药研发、医疗器械、干细胞、保健品和生物技术服务五大产业门类。截至目前,已落户医疗健康产业企业617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0家,2019年1-9月,10家规上企业实现开票销售38.6 亿元,同比增长21.3%,纳税0.4亿元,同比增长13.3%。
  史剑波要求,要以“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基础条件、产业园区、管理服务等各方优势,树立高淳医疗健康产业的品牌形象;要提升专业化水平,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要专注于适应我区特色优势的核心领域,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做强做大。

记者  王芳   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