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

  7月25日,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史剑波、芮保祥,秘书长邢志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集中收看了《大无大有》《忠诚》《孤岛32年》等视频课件。
  参加活动的党员以“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干部精气神”为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谈了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党员们在学习反思、对标对表、直面问题、联系实际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
  史剑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现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各自入党经历,分享了成长历程。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党员们畅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汲取了继续前行的力量。


  最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史剑波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增强“双向发力”的成效;四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