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

  近日,区政协十届31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开发区关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建设的情况通报、视察部分建设现场。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及秘书长邢志龙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斌列席会议。
  
  据介绍,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位于开发区北部,涵盖古柏街道的凤山集镇及若干行政村,总面积约8.4平方公里。在产业发展方面,华夏幸福高淳有限公司围绕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个产业集群开展项目招引工作,已签约项目近20个,总投资67.36亿元。目前,已有7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4个项目完成设备安装。下一步,开发区将聚焦项目抓推进,力争签约项目年内开工率达80%以上。
  
  史剑波指出,要立足“产业”先行,以产业的兴旺带动新城的发展,因地制宜地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产业招商,通过招引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来推动新城开发。要从紧从快从实,全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难题。华夏幸福高淳有限公司、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产业新城建设尽快出规模、见成效。(张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