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

  近日,高淳区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暨工作座谈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及秘书长邢志龙出席活动。
  
  新成立的高淳区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院,将整合社会精英,立足服务高淳,从事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关问题的发现和解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科技和文化各项事业的持续协调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区政协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相继成立政协理论研究会、政协联谊会、政协慈善协会(书画院)等一批具有独特优势和功能作用的新型智库组织。此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成立,将使区政协智库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完善。
  
  史剑波指出,研究院在运作流程程序上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通过自己申报课题、党政交办课题、联合其他智库组织共同研讨课题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全区区域经济发展开展战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