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南京宏淳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卫——安全质量两不误 心系民生“水电人”

 

  雨水淅沥、机器轰鸣,在双牌石客运站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来回穿梭忙碌。这其中,就有区政协委员、南京宏淳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卫和公司技术人员的身影,他们正忙着进行相关配电工程,即使雨水或者泥水交织,也丝毫没有影响进程。
  
  南京宏淳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电力安装与土建施工并存的施工企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完善,公司业务涉及接入工程、配网工程、农网工程、用户内部用电工程以及营销技改工程等各个领域,不仅成为我区享有盛名的一支电力施工力量,业务也逐渐拓展到周边地区。而作为公司总经理,马红卫始终以提高用户服务质量为根本,始终关注着用户的需求。
  
  水电安装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安全和质量是公司的生命线。马红卫秉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诚信经营、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严把安全关,狠抓技术培训,严格规范操作,以优质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行业认可。同时,他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培训,除了组织员工参加行业内要求的安全、技术培训外,还主动邀请安全管理业务专家上门辅导,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在用户服务保障方面,我们采用了本地施工队,提供24 小时服务,确保能及时解决用电故障问题。”马红卫说。
  
  作为区政协委员,马红卫不仅立足岗位争一流,将公司管理好、发展好,还关注民生,心系家乡发展,经过一年来的走访,他也在“两会”上有所建言:“在施工中我们发现,圩区电力设施已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且施工难度较大,对此,我将在圩区用电保障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家乡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张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