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

  1月5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家嘴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吴勇强、刘伟、赵火平、史剑波、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同志代表区委在会议开幕式上作的题为《群策群力建设“一城一区一支点”》的讲话;听取审议了史剑波同志代表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芮保祥同志代表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代区长刘伟同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学习和讨论了其他有关报告。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召开了5场专题议政会,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南京市高淳区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区政协副主席王胜平宣读《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年度“三好委员”的决定》和《政协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区政协副主席芮保祥向大会作提案审查报告。区政协副主席胡长明宣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与会委员鼓掌通过了大会《决议》。区政协副主席邱峰主持会议。
  
  大会《决议》指出,本次会议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高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汤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