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

  风起新时代,勇开新征程。在新的一年号角吹响之际,我们迎来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承载人们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了新时代的奋进强音。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立足“一城一区一支点”定位,加快“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 2019年的阳光照进寒冬,我们再次站在了时光交替的节点。回望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以“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有力推动了区域发展动能持续增强、质效不断提升,环境更趋优化、成果普惠共享……这些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成就,是全区干群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他们乘奋进之势、聚奋发之力,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高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极不平凡”走来,向“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驶去,2018年,我们走得难忘、坚定;2019年,我们充满希望、挑战。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现在,高淳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委常委会集体调研高淳时,明确了“一城一区一支点”的城市定位,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淳发展点了题、指了航、定了向;刚刚召开的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将这一定位进一步落细落实,作出了实施“六个年”行动的工作部署。“两会”期间,将对新一年奋斗发展目标和具体实施任务进行全面的细化部署,这是全区上下共同的追求和使命。广大代表和委员们要凝聚共识、团结奋斗,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议程。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新年的钟声是奋进的号角,追梦人又将开始新的进发。我们期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不负重托、尽心履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发展聚力,为民生鼓呼,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的征程中群策群力,携手追梦,奏响新时代最强音。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