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

  12月26日,区政协召开十届10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于2019年1月3日至5日举行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政到会听取有关讨论情况。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协商决定了召开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事宜;协商通过了“三好委员”表彰名单、有关人事安排以及常委、委员调整名单。

  史剑波指出,要强化学习引领,夯实新时代履职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深刻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立足“一城一区一支点”定位,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精心组织谋划,做好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认真准备材料,开展会前调研,细致做好会务筹备,努力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的会议氛围。

(陈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