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

  为谋划2019年区政协工作思路,提升政协履职成效,8月23日,区政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高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政协智慧”主题召开工作务虚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各镇(街)政协工委主任,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区政协主席史剑波指出,这次务虚会,大家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准备,既谈了方向性、原则性的问题,也谈了很实在内容,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深化。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优势,补足短板。要组织全方位的学习,通过小组活动、学习培训等多形式互动启发,提高学习效果;镇街工委要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开展的有效途径,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要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为,开展富有成效的履职活动,为委员履职搭建丰富的平台;要围绕发展、民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讲究方式方法,建立有效机制,为推动高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