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

  8月10日,区政协召开十届8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史剑波,副主席王胜平、芮保祥、胡长明、邱峰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平到会通报情况,各镇(街)政协工委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一城一区一支点”定位,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向好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下半年,全区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区,全力以赴实施创新驱动,精准施策打造生态优势,不断加力推动乡村振兴,落实举措提升民生福祉,抓牢重点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与会委员认为,全区上半年工作思路清晰、数据喜人、催人奋进,下半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并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服务业、改善营商环境及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史剑波指出,要不断强化学习研讨,提升履职能力,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及时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制度新举措。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协商议政,持续推进民主监督,不断深化提案办理,重视反映社情民意,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为新时代推动“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星)